ZKX's LAB

用日语介绍家庭成员 摆脱各位大大用日语帮小弟写下家庭成员介绍

2021-04-26知识4

用日语介绍自己家庭100字左右 わたしの家族bai私の家族は三人で、du父、母と私ですzhi。父はサラリdaoーマンです。朝、早い回から、会社へ答行って、とても忙しいです。母は小学校の讲师です。母はいつ谁にも优しいで、立派な先生と思いです。わたしは一人っ子で、17歳です。今は高校二年生です。学校の勉强はちょっと难しいですが、父と母はよく「がんばれ」と言います。

请求帮助,中文家庭成员介绍翻译成日语,谢谢您。请把以下中文,翻译成日语,谢谢您。马拉松很好啊,是锻炼人毅力的比赛,对我来说,什么名次并不重要,最主要是能够坚持到。

摆脱各位大大用日语帮小弟写下家庭成员介绍 家族が全员5人です。父と母と爷さんと婆ちゃんと私です。皆自分の役を持ってます。安定している生活环境で成长した私はこの家での幸せを感じ取りました。この楽しい経歴は人生の宝になるでしょう。

#日语家庭成员中文谐音#日语家庭成员怎么说#用日语介绍家庭成员#日语家庭成员称呼大全#日语家庭成员怎么搜索

随机阅读

qrcode
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