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X's LAB

谢谢各位 帮我翻译下日语~~~!!!!!!!!!!! 在各位的努力下日语

2021-04-27知识3

请问:“我会记住您鼓励的话,努力完成学业。”这句话用日语怎么说?谢谢各位了! 私は励ましてくださった言叶を覚えて、学业の完成に精一杯で努力します。

非常感谢您的鼓励 我会继续努力的 日语怎么说 励まして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がんばりますよ。

各位大虾帮忙翻译翻译下以下日语。谢谢了。 顽张れたのに、结局何ももらい(这里应该是え不是い)ない、バカみたい。泣きたい。がんばれたのに、けっきょくなんにももらえない、バカみたい。なきたい。虽然很努力过了,结果啥也没得到。太伤心了,真得象个大傻瓜。真想大哭一场。でもその道は自分选んだから、谁でも言えないからね。でもそのみちはじぶんえらんだから、だれでもいえないからね。但是因为路是自己选的,怪不了任何人悲しくでも…本当に、バカみたいかなしくでも、ほんとうに、バカみたい太伤心了,真得象个大傻瓜。

#在各位的努力下日语

随机阅读

qrcode
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