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X's LAB

遥かなる时空を越え 遥かなる时空の中で2 红叶舞

2021-04-26知识8

歌词翻译 日语I believe 直译:~I Believe~★SHIN SEUNGHUN<;br/>;I Believe サヨナラじゃない★I Believe 那不是告别今も 信じているよ★我现在依然相信I 。

求《遥かなる时空の中で ~八叶抄~》里的所有歌曲下载,最好连音乐都有~ (石)灵魂是什么灵魂在哪里?即使自己拥有着它也觉得不可思议(保)向树龄的年轮中向泛涌的波浪中闯入的心绪(石)那时 我只是个道具(保)无情的钟声停止了天地的束缚解开了轻轻飘落下的泪滴(石)从无到有,我也有这样的瞬间你告诉我,那就叫做诞生即使我是从尘埃之中,或大地中用符咒做成的道具你却对我这个道具,流下了你的温暖的泪水(保)探求微弱的光诞生出的美哟全部是无垢的尊贵的生命遥远的宇宙是碧绿色的美丽的孩子(石)怎么了,从眼瞳中掉落的水滴我在哭吗?我听说人出生时总是哭着的你的泪,包裹着那清澄的羊水我成为了人吗?(保)巡视着漩涡的轮回回响起无限的笛声传达着祈祷(石)那时 我成为了人(保)生命实现了梦想抛开躯壳的时候悄悄振翅的灵魂(保)越过思慕着你的时空栖息之时永远在身边全部是无垢的意味深远的宿命遥远的宇宙是碧绿色的美丽的孩子(保)永远地(石)从无到有(保)永远无眠(石)从有到无限(保)灵魂扇动着翅膀(石)向着你的光芒 展开

ED 明日はくるから 的中文歌词 LS搞错了吧,应该是东方神起那首吧日文ほら,舞い降りた雪がこの手に溶けてはまるで何も无かったように消えてくねえ大切なことは壊れやすいから仆たちには掴めない静かに漂うだけ遥かな 遥かな 宇宙の片隅こうして2人が出会えた偶然奇迹と呼びたいこの気持ちを君だけに传えたいよただ传えたい事が上手く言えなくて迷いながら探しながら生きてた今一つの光を见つけた気がして追いかければ逃げてゆく未来は落ち着かない何度も 何度も 立ち止りながら笑颜と涙を积み重ねてゆく2人が歩いたこの道のりそれだけが确かな真実雨降る时には君の伞になろう风吹く时には君の壁になろうどんなに暗の深い夜でも必ず明日は来るから春に咲く花や 夏の砂浜秋の黄昏も 冬のひだまりいくつもいくつもの 季节がめぐる重ねあう祈りは自由さえ越えてゆく遥かな(宇宙の片隅で)遥かな(思いを驰せる)奇迹と呼びたいこの気持ちをただ君だけに传えたいよ何度も 何度も 立ち止りながら笑颜と涙を积み重ねてゆく2人が歩いたこの道のり消え去ることは无いから雨降る时には君の伞になろう风吹く时には君の壁になろうどんなに暗の深い夜でも必ず明日は来るから。

#遥时相望#遥かなる时空を越え

随机阅读

qrcode
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