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X's LAB

有翻译日本动漫的工作吗?大概需要什么条件 你来日本干什么呀 英译

2021-04-28知识4

求日本话翻译成中国话 比如说:死啦死啦的 你地干什么的第干活 又戏 额。早上好日文为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拼音为哦哈腰狗仔一妈死。中文为哦哈腰你妈去死。

【你来日本几年了】,【你哪年来的日本】,分别如何翻译 【你来日本几年了】日本に来て何年になりますか?日本に来て何年くらいになりますか?日本に来てから何年になりますか?日本に来てから何年目になるのですか?日本に来て何年ですか?日本に来られて何年になりますか?(尊敬说法)日本にいらして何年になりますか?(尊敬说法)用过去形「何年になりましたか」也可以,但是「何年になりますか」的说法比较常用。一般不用「日本に来て何年でしたか」。【你哪年来的日本】日本に来たのは何年ですか?いつ日本に来たんですか?日本にはいつ来たんですか?いつ日本にいらしたんですか?日本に来たのはいつですか?用“何年”通常有年数和年度两层意思,提问者明显问的是年度,日语习惯用いつ,当然いつ也可以带月的,或者用“どの年”。

日本名字的格式是什么?怎么起的?怎么翻译过来的?要是把用中文起的名字翻译成日语,是翻译意思的吗?还 日本的名字大多数是这样的 比如山本国夫你可以直接翻译过来 因为日本人是直接写汉字 但是读やまもとくにお 但是同样的くにお 可以写成 国雄 国男 国生 邦雄 邦男 邦生 邦夫。

#你来日本干什么呀 英译

随机阅读

qrcode
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