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X's LAB

求96的【orange】中文歌词 还有对应的罗马音 深海少女平假名歌词

2021-04-27知识2

高斯奥特曼主题曲,片尾曲,插曲叫什么?,还有主角档案? 高斯奥特曼主题曲,片尾曲,插曲叫什么?还有主角档案?主题曲 Spirit Project D.M.M 作词:松井五郎 作曲:KATSUMI 作曲:小西贵雄 杉浦太阳目录 资料 演出过的作品

求日语老师翻译初音未来横滨演唱会曲目 曲目在此 Sweet Devil/八王子P feat.初音ミク2.二次元ドリームフィーバー/PolyphonicBranch feat.初音ミク3.キャットフード/doriko 。

初音深海少女中文歌词 歌词+翻译假名+中文:Music:ゆうゆ(user/325945)Vocal:初音ミクIllust:はるよ(mylist/3540872)Bg&Movie:???(mylist/12715161)中文翻译:nameless悲(かな)しみの海(うみ)に沈(しず)んだ私(わたし)沉入悲伤之海的我目(め)开(あ)けるをも亿劫(おっくう)连睁开眼睛都宛如永劫このままどこまでも堕(お)ちて行(ゆ)き会就此堕坠到任何地方谁(だれ)にも见(み)つけられないのかな谁也找不到吗?どこへ向(む)かい、何(なに)をすれば?该往哪里去、做些什么?ふと差(さ)し込(こ)む一筋(ひとすじ)の光(ひかり)忽然射进的一束光手(て)を伸(の)ばせば届(とど)きそうだけど伸出手好像可以构及波(なみ)に拐(さら)われて见(み)失(うしな)った却被波浪卷走而迷失あれは一体(いったい)なんだったのかな那究竟是什么呢?あたたかくて眩しかったの既温暖又眩目无意识(むいしき)のカウンターイルミネーション无意识的浮光掠影嘘(うそ)つきは谁(だれ)?说谎的是谁?深海(しんかい)少女(しょうじょ)まだまだ沈(しず)む深海少女 持续下沉暗暗(くらやみ)の彼方(かなた)へ闭(と)じこもる往。

#深海少女平假名歌词#深海少女平假名

随机阅读

qrcode
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