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X's LAB

写给老师的慰问信日语 急求日语大神翻译日语作文 关于写给老师的感谢信

2021-03-09知识4

求助帮忙翻译成日语。。是一封写给老师的信,可以润色或者颠倒语句顺序~~通顺、用敬语即可~ 拝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お元気ですか?今长春の平均気温はマイナス28度ぐらいです。とても寒いです。いつも雪が降っています。雪の景色がとても绮丽です。仙台の天気はどうですか?先月<;东>;北から、一人の大学教授が长春に开会にきました。私に震灾后の状况を教えてくれました。私は、教授が撮った写真を见ました。町の回复がかなりいいですね。希望に満ちています。私の大学生活はとても楽しいです。専门は*です。课程は多くないです。でも期末试験ですのでみんな各科目の复《习》を顽张ってっています。私は自分の科目が大好きです。勉强の努力に励んでいます。一つの情报を教えてあげたいのですが、2012の后半に私は、日本交流の项目を申请しました。そして面接に受かりました。仙台の宫城教育大学で一年间<;勉强>;します。2013年の3月の末に出発する予定です。この情报が耳に入った时>、とても嬉っかたです。この情报をあなたに教えたいと思います。先生にお会いしたいです。长い间>お会いできなくて、もう私の颜を忘れたかもしれません。私が、仙台に着いたら、时间>を见>つけてお会いましょう。私は2000年在向山小学二年生の贺佳です。私达>は。

写给老师的慰问信日语 急求日语大神翻译日语作文 关于写给老师的感谢信

日语作文 给日语老师的一封信 这种东西要发种内心的自己去写,别人怎么好帮你呢。你就尽自己的能力去写吧,你们老师教了你这么长时间,怎么可能不知道你的水平呢?

给日语老师写一封感谢的信 老师,谢谢您两年来对我的教导。虽然我成绩不是很好,总是让老师担心。不太喜欢上课,但是我非常喜欢老师的课。听说老师过几年要回日本了,我希望老师回到日本也不要跟我。

#写给老师的慰问信日语

随机阅读

qrcode
访问手机版